中国泰国商会成立于2007年3月14日,由泰王国商务部及驻华大使馆牵头,众多知名泰国企业家组织成立的民间机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在民政部备案成立,是19家注册成立的外国商会唯一代表泰国的组织,也是上海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SIPP)的成员之一。

    我会的成立是建立在泰中两国的深厚友谊和日益增加的贸易往来的基础上来的,泰国政府、泰国商务部及驻华大使馆对于中国泰国商会的成立给予了极大的重视。

    中国泰国商会肩负着促进、发展、扩大泰中两国的经济贸易合作的重任,更是凝聚在华泰国企业的一个有效途径。

    成立以来,我会积极投身促进、发展、扩大泰中两国的经济贸易合作。在会长谢吉人先生的带领下,已汇聚泰国企业会员近百家,例如正大集团、协联、万浦、两仪集团、三友汽车、达伯埃、大西洋制药、泰国天丝(红牛)等知名泰资企业,平均每年举办及参与活动超过100场次。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